曹赟定赢“奇葩”点球 禁区内无身体接触倒地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去年曹赟定 曾经赴西甲(微博 专题) 试训,虽然不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或许也旁听了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课程。在足协杯绿地和延边比赛中,曹赟定在禁区外被犯规,但在跑入禁区两米后才销魂摔倒赢得点球!

比赛进行到59分钟,曹赟定前场右路带球想往禁区突破,在禁区外几米处和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不过曹赟定并没有摔倒,而是跌跌撞撞进了禁区里面。然后在进入到禁区大约两米后,他突然像中了无影脚一样摔倒。尽管没有任何人和曹赟定发生身体接触,但主裁判范崎还是判罚了点球,延边球员的抗议没能起到作用。

不过上天是公平的,曹赟定靠着不光彩的手段赢得点球,但莫雷诺在第一次罚进的情况下被判卢卡斯提前进入禁区无效,莫雷诺重新主罚打飞,曹赟定不惜背负骂名获得的点球未能帮助球队。当然,这里也有范崎找平衡的“功劳”,他吹卢卡斯提前进入禁区有些无厘头,当时卢卡斯明明站在禁区线上。

足协杯比赛中申花球员曹赟定快速带球,延边球员李勋与曹在禁区外几米处有身体接触,结果曹在身体接触后又向禁区内跑了好几步,最终摔倒在地禁区内,主裁判范崎吹罚了点球。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吉拉迪诺禁区内的“含笑三步倒”。

2006-07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凯尔特人比赛中,当时还在米兰效力的吉拉迪诺也曾经在禁区内有过和曹赟定类似的表演,不过吉拉迪诺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被主裁判认定假摔并出示黄牌。如今吉拉迪诺加盟了恒大,或许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中和曹赟定切磋交流一番。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