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恒大人和出局 京鲁苏沪携手晋级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2014足协杯1/8决赛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2-1击败延边长白山,江苏舜天(微博) 淘汰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北京国安3-0淘汰卫冕冠军贵州人和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1-0绝杀广州富力。另外青岛海牛淘汰武汉宏兴,上海申鑫战胜苏州锦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惨遭河南建业(微博) 淘汰。

随后的1/4决赛,上半区内北京国安将对阵山东鲁能,青岛海牛则对阵河南建业。而下半区内上海绿地申花将对阵上海申鑫,青岛中能则将对阵江苏舜天。

青岛中能0-0杭州绿城(点球4-3)

在常规时间内,两队互有攻守也创造出了一些破门良机,但是却都没有把握住。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以0-0互交白卷。根据规则,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第一轮,中能(微博 数据)前锋达纳拉赫命中,而为绿城(微博 数据)出场的赵宇豪 则将点球罚失。第二轮,中能前锋卡斯蒂略(微博)将点球罚失,庄佳杰 则为绿城罚中。第三轮,毛剑卿(微博 数据)与罗竞分别点射命中。第四轮,中能门将刘震理(微博)陈中流 也分别罚中。第五轮,中能球员将点球罚中,冯刚(微博)的点球被刘震理扑出。这样一来,中能在点球大战中以4-3取胜,晋级8强。而在随后的1/4决赛中,青岛中能将面临江苏舜天。

延边长白山1-2上海绿地申花

此役第24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抢断之后外围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网,绿地客场1-0领先。赛至第64分钟,延边队李成林抓住莫雷诺的失误,其突入禁区射门被挡,随后补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69分钟,莫雷诺中场送出妙传,王飞(微博)高速前插突入禁区射门得分。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1击败延边长白山,晋级8强。

丽江嘉云昊1-2江苏舜天

来自中乙的丽江嘉云昊此番主场面对江苏舜天。第23分钟,1993年出生的小将陶源攻门得分,为舜天取得了1-0的比分优势。第59分钟,陶源与孙可(微博)完成传切配合,由孙可再下一城,舜天2-0领先。第90分钟,丽江嘉云昊由王晓龙(微博 数据) 扳回一分。最终江苏舜天2-1取胜晋级8强。1/4决赛中,江苏舜天将面对青岛中能。

贵州人和0-3北京国安

卫冕冠军贵州人和此番坐镇主场面对北京国安。赛至第26分钟,张稀哲(微博 数据)将角球传至门前,德扬力压对方后卫头槌攻门得分,国安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传中,邵佳一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国安2-0。第69分钟,陈志钊(微博)为国安赢得点球,张稀哲主罚命中。最终北京国安客场3-0大胜卫冕冠军贵州人和晋级8强。1/4决赛,北京国安将面对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0-1山东鲁能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在上半时都获得了很多得分机会,却都没有把握住。易边再战第61分钟,勒夫前场送出精妙直塞,阿洛伊西奥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随后其在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打入绝杀。最终山东鲁能凭借此球1-0取胜,晋级8强。随后的1/4决赛,山东鲁能将对阵北京国安。

武汉宏兴2-2青岛海牛(点球5-6)

草根球队武汉宏兴在1/8决赛中迎来中甲球队青岛海牛。此役上半时,海牛先发制人凭借着肖开提与马龙(微博)的进球,以2-0结束前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宏兴展开大反扑由陈浩和胡熙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带着2-2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五轮,两队罚入了前10个点球,时至第六轮,海牛的陈龙将点球罚入,宏兴球员李东旭所罚的点球则被于子千(微博)奋勇扑出。最终青岛海牛有惊无险的晋级8强。

苏州锦富1-2上海申鑫

草根球队苏州锦富此番主场迎来中超球队上海申鑫。此役上半时第42分钟,苏州锦富获得角球机会,俞增频在门前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力助球队取得1-0优势。第70分钟,上海申鑫的杨家威 在禁区内接王赟 传球捅射得分,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王赟接队友传球反越位前插单刀射门得分。最终上海申鑫客场2-1逆转比赛杀入8强。

河南建业2-1广州恒大

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此番在客场被河南建业淘汰,爆出一大冷门。此役第22分钟,迪亚曼蒂前场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刚刚加盟球队的吉拉迪诺门前抢点攻门得分,其在个人首秀中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易边再战第75分钟,黄希扬(微博)将角球罚入禁区,肖智跃起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不过肖智随即完成补射得分,比分变为1-1平。第88分钟,张璐右路下底传中,肖智门前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但肖智再度补射得分打入绝杀。最终河南建业主场2-1逆转绝杀广州恒大,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