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铁卫加盟 2000万签下马蒂厄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加盟 2000万签下马蒂厄

马蒂厄官方转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法国后卫马蒂厄,球员的转会费约为2000万欧元。

巴萨在周三正式宣布从瓦伦西亚俱乐部引进法国后卫马蒂厄,据巴萨官方表示,马蒂厄的转会费达到了2000万欧元,转会违约金高达5000万。现年30岁的马蒂厄为瓦伦西亚俱乐部效力了5个赛季,在176场比赛里打进7个进球,马蒂厄主打左后卫位置,同时也能客串中路,马蒂厄的身高达到了1.92米,巴萨希望利用他的身高和抢头球能力,来加强本队的放空能力。

但媒体普遍对于巴萨花费2000万高价引进一名年过30的球员存在质疑,《马卡报》就认为,巴萨在防线的引援上明显欠缺考虑,甚至缺乏实际的规划。此前巴萨考虑的都是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这些身价超高的球员,在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中卫方面缺少战略眼光,更在引援时缺乏充分的准备。这次巴萨原本只希望以1400万欧元引进马蒂厄,但瓦伦西亚方面表现的相当强硬,坚持巴萨必须掏出2000万违约金才能买断,经过几天的谈判后,巴萨最终照单全收,完全按照对方的要求掏钱完成了转会。

马蒂厄是巴萨今夏引进的5名球员,在此之前,巴萨已经签下了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布拉沃拉基蒂奇,算上马蒂厄,5名球员的转户费之和已经高达1.43亿欧元。

(毛罗)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加盟 2000万签下马蒂厄

翻看马蒂厄的过往比赛经历,这名法国球员更擅长的还是打左后卫,巴萨在左路已经有了阿德里亚诺和阿尔巴,引进马蒂厄显然是为了补强中卫位置。但这样一笔引援,怎么看都有凑合了事之嫌,巴萨的这笔引援质量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