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意媒曝孔蒂将接手大巴黎 24小时内官宣

重磅!意媒曝孔蒂将接手大巴黎 24小时内官宣

孔蒂将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刚刚卸任的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孔蒂即将入主巴黎圣日耳曼。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巴黎方面就有可能宣布孔蒂上任的消息,而布兰科将惨遭解雇。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孔蒂已经同大巴黎达成了执教的相关协议,未来几个小时内,前斑马主帅就有可能走马上任,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明天,这个消息意味着在24小时内,巴黎就会官方宣布孔蒂上任。之所以选择换帅,那是因为巴黎高层对于布兰科的执教能力非常的不满,他们不相信这位法国籍主帅可以继续带领大巴黎前进。

去年夏天,布兰科接替离任的安切洛蒂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帅,一个赛季下来,他成功的率领大巴黎完成法甲卫冕大业,在38场法甲联赛中,布兰科率队取得了27胜8平3负的傲人战绩,领先摩纳哥9分夺魁。与此同时,布兰科还率队闯入了欧洲冠军联赛8强,只可惜在首回合确立3-1的优势下,巴黎在次回合0-2阴沟翻船,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平心而论,布兰科的执教战绩非常不俗,可是在巴黎高层眼中,带领斑马军团完成意甲(微博 专题) 三连冠的孔蒂显然更为出色。

如果能够接手大巴黎,对于孔蒂而言非常的幸运,因为法甲冠军的阵容相比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有利于他在欧冠完成抱负。《罗马体育报》透露,其实早在去年春天,另外一支法甲劲旅摩纳哥也曾有意邀请孔蒂取代拉涅利,双方甚至进行了接触,不过孔蒂还是留在了尤文,而摩纳哥也在今夏选择了前里斯本竞技主帅莱昂纳多-雅尔迪姆,如今孔蒂再次同法国足球联系到一起,《罗马体育报》认为这是命运使然。

(Brooke)

重磅!意媒曝孔蒂将接手大巴黎 24小时内官宣

足球世界真是世事无常,刚刚丢掉工作的孔蒂“闪电再就业”,囧叔捡了孔蒂的便宜,而前尤文主帅则又幸运上位,只可惜那个倒霉鬼布兰科啊,这可是卸磨杀驴的节奏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