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赴美26人大名单:维迪奇领衔 辫帅缺席

国米赴美26人大名单:维迪奇领衔 辫帅缺席

国米公布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赛名单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第二届吉尼斯杯国际冠军杯赛的26人大名单,主帅马扎里一共挑选了3名门将、10名后卫、9名中场和4名前锋,球队新援维迪奇姆维拉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国际冠军杯赛是他们很好的一个磨合阵容的机会,而他们将在小组赛中同曼联(微博 数据) 罗马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交锋,只有小组第一才能获得一个决赛名额。在这份大名单中,汉达诺维奇不出意外将镇守龙门,而维迪奇、拉诺西亚、长友佑都成为后防线上的主要倚仗,瓜林、姆维拉这样的名字已经是中场的代表人物,前锋线上,伊卡尔迪领衔大名单才,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帕拉西奥则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附国米26人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

后卫:若纳坦、小胡安、安德雷奥利、维迪奇、多多、拉诺基亚、姆巴耶、西尔维斯特里、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

中场:谢洛托、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姆维拉、奥比泰德科尔辛、拉克索尔特

前锋:伊卡尔迪、博塔、普斯卡斯、博纳佐利

(Brooke)

国米赴美26人大名单:维迪奇领衔 辫帅缺席

国米的阵容,真是够屌丝的,身价在3000万以上的球员几乎没有,这样的一套阵容想打天下很难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