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太疯癫:边烫衣边看伊布自传 怒秀电臀舞

巴神太疯癫:边烫衣边看伊布自传 怒秀电臀舞

神经的巴神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向来喜欢上演神剧情的巴洛特利近日又出新作,在一段视频中,他边烫衣服边看书,并且还大秀电臀舞,而据他所说自己正在通过《伊布自传》学习知识!

喜欢搞怪的巴洛特利历来是球迷的焦点,鬼主意层出不穷的他总是有各种新点子来带给世界欢声笑语。最近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巴洛特利裸着上半身演绎舞神,他一支手捧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另一只手却在有条不紊的熨着一件衣服,可谓是通晓左右互搏之术!更令人惊奇的是,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满身肌肉的巴洛特利竟然开始翩然起舞,且表情动作都非常到位,当音乐到达高潮处,巴洛特利更是秀起了电臀舞,他美妙的姿态伴随着冷酷的表情,极具喜感。而此时,他依然在有条不紊的烫着衣服看着书,丝毫没有放下本职工作,不过视频结尾处巴神却意外穿帮,忍不住地自个儿开始笑了。当然意识到自己演砸了后巴神还是埋下了头,视频戛然而止。

据悉,巴神阅读的书正是伊布的文坛处女座《伊布自传》,据他的解释是,自己最近正在加强文化知识的学习:“知识就是力量,读书真是太酷了,留在学校里吧孩子们,在那里你们才会学到更多。”素来喜欢思考人生的巴洛特利向来不乏惊人之作,而此次视频又给我们展示了巴神的另一面,原来他也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饶晗)

巴神太疯癫:边烫衣边看伊布自传 怒秀电臀舞

你的思维永远跟不上巴神,只不过他最近又多学习了一个技能,左右互搏之术,以后防守球员可就要倒霉咯。而且巴神还爱上了看书,大有成为祖国栋梁的趋势啊,只不过为啥看的是伊布的书呢?只能说,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