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队员:梦想成真 像足球世界杯夺冠

[摘要]对于队员们来说,能站上这个DOTA2的最高级赛事的巅峰,“确实是梦想成真”。按照张宁(ID:xiao8)话说,这是电竞选手的最高荣誉,“就像是足球运动员捧起了世界杯”。

Newbee战队队员:梦想成真 像足球世界杯夺冠

Newbee战队夺冠

中国战队Newbee夺电竞世界冠军截图

中国战队Newbee夺电竞世界冠军

1'23''

131901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记者刘璟文)刚刚夺得DOTA2第4届国际邀请赛(简称为TI4)冠军的Newbee战队今天在美国西雅图休息,并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3日启程回国,24日傍晚抵达上海。战队成员均表示夺冠“梦想成真”,“就像是足球运动员夺得世界杯冠军一样”。

经过夺冠当天的庆祝之后,Newbee战队的成员们迎来了一天的休息。队员们都表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紧张比赛,这段闲暇时光显得非常难得,身心也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他们大多选择在西雅图逛逛,毕竟来到这里半个多月,也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个美国西海岸的城市。

这次夺得TI4的冠军,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但战队成员们都表示,毕竟还没回国,对这一点仍未有切身感受。“不过从微信朋友圈可以看到好友在刷屏,CCTV5(微博) 、腾讯新闻等都在大幅报道,确实跟平时有些不一样。”Newbee的一号位carry、ID为hao的陈智豪说道。

对于队员们来说,能站上这个DOTA2的最高级赛事巅峰,“确实是梦想成真”。而这份成就感绝不仅仅因为创纪录的约503万美元冠军奖金,按照张宁(微博 博客)(ID:xiao8)话说,这是电竞选手的最高荣誉,“就像是足球运动员捧起了世界杯”。陈智豪也表示冠军是一种自我证明,“经得起多大的诋毁,才受得起多大的赞美,只有冠军才会被记在TI的史册中。”

按照计划,Newbee战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3日下午从西雅图乘机回国,并在北京时间24日傍晚左右抵达上海。对于冠军的凯旋归来,已有不少玩家计划届时前往接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