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哥国门即将签约皇马 本人已短信通知队友

曝哥国门即将签约皇马 本人已短信通知队友

纳瓦斯即将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皇马已经成功买人克罗斯以及J罗,但是弗洛伦蒂诺并不会停下买人的步伐。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即将正式加盟皇马,纳瓦斯本人已经把这个消息通过短信告知了其在莱万特队的队友。

皇家马德里在门将位置原本并不缺人,但是安切洛蒂的手下的主力门将洛佩斯已经33岁,他的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而另一名门将卡西利亚斯虽然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今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球队。球队急需在门将的位置上补强,皇马把目光盯向了在世界杯中大放异彩的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不仅如此,皇马球迷也非常希望纳瓦斯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门将位置上。前几日《阿斯报》进行了一项民意测试,结果显示纳瓦斯已经成为了皇马球迷的宠儿,球迷们希望卡西与洛佩斯离队为纳瓦斯腾位置。

莱万特的主席在本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纳瓦斯将会加盟皇马,球队不会从中阻拦:“如果两个俱乐部之间达成了一致,我们会立即对外公布消息,但是现在的现实是没有任何事发生,这笔交易在很大程度上由球员自己的意愿决定,俱乐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莱万特主席把球踢给了纳瓦斯,而纳瓦斯本人的态度非常坚决,他非常希望加盟皇马,这笔交易已经没有任何的障碍。

据《阿斯报》披露,纳瓦斯很可能会在本周内就正式加盟皇马。纳瓦斯本人已经把此消息通过短信告知了莱万特的队友们,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从皇马体育总监桑切斯(微博)的行程中得到一些信息。据悉,桑切斯本应在这周就飞往美国洛杉矶与球队会合一起进行赛季前的备战,但是他却突然改变了计划,推迟了自己飞往美国的时间。《阿斯报》认为桑切斯推迟自己的出行计划就是为了敲定纳瓦斯的转会。而球队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将在下周才会飞赴美国与球队会合,所有的这一切都预示着纳瓦斯加盟皇马的消息即将宣布。

(塞尔吉奥)

曝哥国门即将签约皇马 本人已短信通知队友

点评:这世界变化真快,卡西在欧冠对战拜仁时还是球迷眼中的英雄,但是经过世界杯,他却成了球迷们的弃儿。兢兢业业的洛佩斯心里也一定非常郁闷,自己的主力位置看来不保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纳瓦斯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