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心严惩!FIFA拒为苏神减刑 驳回巴萨申请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引进苏亚雷斯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希望能为球员的禁赛减刑,但这一要求却遭到了国际足联的拒绝。

因为在世界杯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咬人,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4个月内不能参加任何有关足球的活动。这当然不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希望看到的,在以8100万欧元身价签下苏亚雷斯后,巴萨当即给国际足联写信要求得到减刑处罚,并且为球员聘请了最好的律师做好辩护的准备。巴萨对付此类情况相当有经验,此前国际足联就宣布巴萨在两个转会期内不能引进球员,结果巴萨成功说服国际足联将禁令推迟。

但这一次宇宙队却失算了,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已经明确拒绝了巴萨的请求,相关负责人同时还向南美足球协会秘书长迈斯纳表示:“国际足联相关机构作出任何的判决,都已经充分考虑到了执法的公正性,此次有关苏亚雷斯的判决是相当成熟的决定,不会考虑采取任何减刑措施。”

巴萨和国际足联拒不让步,下一步巴萨所能够采取的措施,就是将国际足联告上国际体育法庭,用打官司的手段来寻求减刑的机会。

(毛罗)

铁心严惩!FIFA拒为苏神减刑 驳回巴萨申请

巴萨和FIFA的对话全过程如下:

巴萨:苏亚雷斯4个月不能上场的处罚实在是太严厉了!

FIFA:谁叫他咬人呢?

巴萨:求求你减刑吧,两个月如何?

FIFA:不行,绝对不行!

巴萨:我们不服!我们还要接着上诉!

FIFA:不服你来咬我啊!

苏亚雷斯:好。(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