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亲自特训希伯特 黑姚明今夏获最强导师

贾巴尔亲自特训希伯特 黑姚明今夏获最强导师

贾巴尔特训希伯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希伯特上赛季的表现饱受质疑,他的职业生涯前景也就此变得模糊不定,不过如今峰回路转,黑姚明迎来了最强导师——贾巴尔,在“天勾”的特训下,希伯特新赛季也有望完成真正的蜕变。

在2012-13赛季的东部决赛上,希伯特展示出了东部第一中锋的实力,他当时攻防俱佳,一度让勒布朗-詹姆斯吃尽苦头,然而在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希伯特如同变了一个人,他在比赛中浑浑噩噩,到了季后赛上,甚至还曾经交出了0分0个篮板的成绩单,怒其不争的步行者球迷也将垃圾桶和希伯特联系起来,来羞辱和刺激这位大个子。

尽管希伯特随后有所醒悟,但最终步行者在东部决赛里还是未能翻过热火这座山,黑姚明也以一种黯淡的方式结束了赛季,在这整个季后赛里,他场均只能得到9.3分和5.5个篮板,在休赛期,一度有传闻表示,步行者希望将其交易。

但在如今这个内线贵如油的年代,印第安纳真舍得就这么丢掉一位2米18的大个子吗?况且,希伯特曾经已经展示过自己的实力和价值,这表明,他仍然有可改造的余地。就在今天,传奇中锋贾巴尔在推特中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帮助罗伊-希伯特提高他的进攻水平,“天勾”同时还贴出了一张合影照片,他表示,自己今与希伯特以及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一起享用了晚餐,并期待明天的训练。看上去,贾巴尔对希伯特的未来充满了自信,他在推特中喊出豪言:“步行者球迷,准备好下赛季吧,我正在帮助罗伊准备好成为真正的威胁者。”

显然,步行者已经为希伯特找来了最强导师,希望对这位大个子进行特训,来提升他的技术,在此前职业生涯里,希伯特一向靠防守吃饭,他的进攻技术以及脚步还显得有些粗糙,当年,“小鲨鱼”拜纳姆也一度是一位只会在篮下空接扣篮(微博)的糙哥,但在经过了贾巴尔的指点后,进攻技术全面改善,如今,希伯特在得到导师的指点后,想必进攻以及脚步也会更上一层楼。

进攻技术的改善也有利于调整希伯特的心理,他往往会在表现优秀的时候连续打出顺风球,又往往在遭遇挫败的时候一蹶不振,当黑姚明下季球技提升时,这会无形中提升他的自信心,这也有助于他在场上发挥出最大功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