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晚宴演绎户外浪漫 联手BGGA推冬训项目

希望赛晚宴演绎户外浪漫 联手BGGA推冬训项目

拉丁风情拉开晚宴大幕

希望赛晚宴演绎户外浪漫 联手BGGA推冬训项目

总杆冠军

22日傍晚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的草坪上,一段恰恰舞用拉丁风情掀开了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球员欢迎晚宴的大幕。这也是本站希望赛球员嘉宾配对赛的颁奖晚宴,经过半天征战,配对赛各奖项分配如下:张俊斌、孔泳福、林中和和赵林四人协力荣获总杆冠军,获得总杆亚军的是金智洋、王维军、李睿宁和张颖四人组,范诗宇、牛真真和高婕所在组收获了总杆季军。值得一提的是,球员朴俊一今天在标准杆三杆179码的12号洞一杆进洞,让他兴奋的是这也是他生平第一次Hole in One。

除了参加希望赛的球员及其家长和各媒体,参加今晚配对赛晚宴的领导和嘉宾有:原辽宁省体育局巡视员、省高协副主席刘凤鸣,辽阳市人大主任杨力宪,原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姜作美,原沈阳军区体工队队长隋凯,辽阳市体育局局长邢维强,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谢振江等。

吴雯在致辞中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刚刚过去的6月,希望赛与美国BGGA高尔夫学院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BGGA由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坎贝尔的长期教练亚伍德领衔,拥有包括心理、体能等专项教员在内的完整教学团队,而且其中大部分为都经历了曾亚妮、冯珊珊培养全过程的原GGGA团队成员。在即将年满5岁之际,希望赛将在2015年1月与美国BGGA联手重磅推出Golfuture BGGA美国冬训项目,作为一份周年献礼来回馈一直大力支持希望赛的球员。

女球手李佳颖代表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全体球员承诺:“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竞赛规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长董博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公平、公正、公开执法比赛。希望赛一向秉承高尔夫运动精神,严格遵循高尔夫运动准则,保证所有参赛球员在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下赛出水平,真正得到提高和锻炼。

7月22日,希望赛辽宁辽阳站配对赛的这一天同样也是球员冀怡帆、伍汉林等人的生日,组委会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硕大的生日蛋糕,小寿星和他们的小伙伴们在希望赛上度过了这个浪漫的生日宴。从2013赛季开始,希望赛配对赛颁奖晚宴更加贴近球员、贴近赛事、贴近高尔夫,为球员营造更加温馨快乐的家庭氛围。作为中高协的一项重要“战略植根计划”,希望赛自2009年诞生便为广大业余和青少年球员的历练提高铺就了一个最为基础、更加广泛和最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名称由“全国”改“中国”,希望赛从形象到品质全面升级,崭新的形象“Golfuture”更升华出响亮的口号:看得见的未来。

第一次承办希望赛的辽阳太子河俱乐部坐落在古城辽阳美丽的太子河畔,也是辽阳市政府打造亮化工程的重点工程。球场建造之初,本着“尊重自然,回归自然”的宗旨,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8个临水球道,2万多株百年参天大树,球场内外温差5度左右。球场与自然浑然天成,既是消暑纳凉的休闲氧吧,又能体验高尔夫的挑战性,是城市中的一块原始绿地。据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营销总监邹雅杰介绍,太子河十分注重对青少年的培养,俱乐部会争取创办东北最大的高尔夫培训基地,希望能为中国高尔夫的青少年培养做些事。

(同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