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首次踏足东北 辽阳站配对赛盛大开杆

希望赛首次踏足东北 辽阳站配对赛盛大开杆

开球仪式

希望赛讯 7月22日,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球员嘉宾配对赛开球仪式在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原辽宁省体育局巡视员,省高协副主席刘凤鸣,原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姜作美,原沈阳军区体工队队长隋凯,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辽阳市人大主任杨力宪、辽阳市体育局局长邢维强,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谢振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东道主,谢振江代表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希望赛球员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刘凤鸣在讲话中谈到:“希望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出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植根计划’,它为广大业余和青少年球员搭建了一个开放的赛事平台,并为国家备战奥运会和亚运会储备优秀的高球人才。此次,各位球员跟随希望赛来到辽阳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较量,相信这将使你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成长,也会带动辽宁乃至东北的一股高尔夫热潮。”

随着一道道红蓝彩色烟球开出,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球员嘉宾配对赛正式拉开帷幕,23名希望赛球员编入22个组别与莅临希望赛的领导嘉宾们,在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一同竞争总杆冠亚季等奖项。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是在高尔夫球运动重回奥运后,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出的一项国家级业余巡回赛。作为中高协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植根计划,希望赛一直践行“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的赛事定位与办赛初衷,旨在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广大业余和青少年球员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具基础、更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储备奥运和亚运人才,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5年来,希望赛在中高协的关怀和扶持下不断成长,对促进和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地处辽阳市中心太子河西岸,是政府打造亮化工程的重点工程。球场建造之初,本着“尊重自然,回归自然”的宗旨,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8个临水球道, 2万多株百年参天大树,球场内外温差5度左右。球场与自然浑然天成,既是消暑纳凉的休闲氧吧,又能体验高尔夫的挑战性,是城市中的一块原始绿地。同时,太子河球场拥有总面积2000平方米的三层会所,内可容纳100个餐位的中餐厅与90平方米的高尔夫专卖店;练习场48个练习打位和专业的教练均可满足会员休闲、商务、餐饮、等各方面的需求。

除了太子河高尔夫俱乐部,在希望赛赞助商名单上,有世界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 adidas Golf),有新近加盟的美国BBGA学院,有“美颜修复专家”美国圣华萃(ESENSE),当然还有一直关心支持希望赛的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泛高尔夫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的企业和媒体。(同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