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队表野心 锦富发海报“who怕沪”

足协杯业余队表野心 锦富发海报“who怕沪”

苏州锦富制作的海报“Who怕沪”

足协杯16进8的比赛今天就要全面打响,江苏将有两支球队出赛为了8强的席位而战。其中,江苏国信舜天远赴云南丽江,与乙级队丽江嘉云昊队较量。而已经创造奇迹的苏州锦富,将继续坐镇他们的昆山主场,迎来另一个中超球队上海申鑫的挑战。因为苏州锦富作为业余球队的优异表现,央视五套也将直播本场比赛。

舜天新援:我能在这站稳脚跟

舜天今天下午4点对阵丽江嘉云昊。因为与对手的实力悬殊,本场比赛的输赢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倒是不能上场的新外援(足协杯一方球队没有外援,另一方也不能使用外援比赛)托洛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托洛扎还是连夜赶到了丽江,与新球队会合。昨天凌晨4点才到达球队驻地的他,早晨8点就起床,和其他队友一起参加了球队的集体活动。昨天下午,他和大家一起来到了丽江体育发展中心体育场,进行简单的活动。因为丽江近日多雨,球队未能上草坪训练,托洛扎的特点也没有被外界直观的了解。

训练结束后,远道而来的十二人球迷联盟负责人陈明(微博) 为托洛扎送上了舜天球迷围巾,而性格开朗的托洛扎也就此打开话匣子。托洛扎有一个“托洛特利”的外号,这是因为他很喜欢巴洛特利这名性格球员。托洛扎也留了和巴洛特利一样的发型,他表示自己的女朋友非常喜欢他这个发型。如今,托洛扎与女友育有两个小孩,所以他会努力踢球照顾家庭。“来中国前,我就听说舜天是一支强队,拥有很强的国内球员。这次到了南京发现,舜天俱乐部也非常职业,办公室很大很宽敞。对于南京我也有了初步的印象,这座城市很漂亮很现代化。”托洛扎说,“我能够很好地融入这支球队,我的特点是速度很快,爆发力很强。此前在哥伦比亚也一直训练比赛,所以体能和状态没有问题。”

近距离观察了托洛扎的球迷告诉记者,他的小腿和臀部很有肌肉,给人的感觉力量很足。据记者了解,托洛扎首先要做的是倒一下时差,教练组让他调整后决定是否要在打贵州人和 的时候上场。托洛扎的融合问题不大,因为他是说西班牙语,而队友埃利亚斯埃雷尔森 说的是葡萄牙语,两种语言有点相似,只要慢慢说可以交流。“有埃雷尔森和埃利亚斯的帮助,我能尽快熟悉球队。”托洛扎说道,从球迷与他的交谈可知,托洛扎是一个外向性格的球员,至少要比埃利亚斯好很多。

苏州业余队比赛央视要直播,制作海报“who 怕 沪”

明晚的足协杯赛,来自江苏苏州的一支业余球队,苏州锦富将要在昆山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申鑫。虽然他们上轮已经创造奇迹,淘汰了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进入足协杯16强,但是这支业余球队还是有一颗大大的心,他们希望一鼓作气,再胜中超球队进入足协杯8强。

昨天下午,微博名为“中新置地足球”的用户发布了苏州锦富的战斗宣言:我们是苏州锦富,我们以业余球队的身份征战于足协杯赛场。我们球队没有大牌、外援、名教……只有一帮业余时间聚集在一起踢球的兄弟,我们不被人看好,但是: 7月24日19:30昆山体育中心,我们将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申鑫。who怕沪!等侬来战!

的确,今年参加足协杯,并且能战胜中甲以及中超球队杀入16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现在,球队取得成绩之后,外界的关注也在升温。据球队教练之一李毅(微博)告诉记者,央视5套已经确定要转播他们与申鑫的足协杯比赛,这对于中国的业余球队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不过,也是因为央视要直播,苏州锦富要在安保和转播上多花几十万的经费,这对于一支靠着赞助过日子的业余球队来说,是一笔巨大的开支。但是锦富企业的老板与李毅商量后,决定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再难也要在家门口踢好这场比赛,让更多的人通过电视直播了解苏州锦富,了解中国的业余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