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转会造连锁反应 曝曼市双雄盯紧皇马两将

J罗转会造连锁反应 曝曼市双雄盯紧皇马两将

伊斯科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刚刚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这笔转会必将引进国际足坛的震动,而连锁反应也接踵而至,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就重燃了对于伊斯科的兴趣,另外,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曼联(微博 数据) 也重启了签下迪马利亚的计划,一优势让红魔在同巴黎的争夺战上占尽上风。

作为2012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伊斯科的技术能力和创造力都首屈一指,可是上个赛季在皇马,这名西班牙本土中场的发展轨迹却是呈现高开低走之势,在赛季初期,他一度成为安切洛蒂阵中的关键人物,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伊斯科却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年夏天,托尼-克罗斯和J罗相继来到皇马,这让伊斯科的生存空间更加有限,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佩莱格里尼希望借此机会签下伊斯科,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期间,伊斯科可谓是佩帅的得力弟子,去年夏天,蓝月亮就有意签下2012年欧洲金童奖的得主,只不过最后时刻被皇马完成截胡。

如果伊斯科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话,这对双方都是“两全其美”之事,伊斯科本人有了竞争主力的机会,而佩莱格里尼的手下也有了一个新的优秀中场,有利于他的排兵布阵和增加战术选择。不过《每日邮报》同时指出,伊斯科加盟曼城有两大阻力,其实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这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受到了掣肘。另外,曼城目前的外援名额有限,这也让伊斯科的加盟难度重重。

同曼城一样,曼彻斯特的另外一家豪门曼联也盯上了皇马,红魔相中的人选是迪马利亚。目前对于迪马利亚有意的还有大巴黎,不过《洞察越位》分析,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大巴黎没有足够的预算来完成迪马利亚的交易,毕竟皇马的要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因此,这家英国媒体分析,曼联拿下阿根廷球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迪马利亚而言,他留在伯纳乌已经没有多少前途,皇马将其清洗也只是时间问题,如果能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他获得主力位置没有悬念,这有利于天使的职业生涯上一个台阶。

(Brooke)

J罗转会造连锁反应 曝曼市双雄盯紧皇马两将

2009年,皇马斥重金买入C罗(微博 数据) 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球星超市开张后,接连将罗本和斯内德(微博)分别卖给了拜仁和国米,就在当赛季,拜仁和国米会师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2013年,皇马买入贝尔、伊斯科和伊利亚里门迪等人,接连卖掉厄齐尔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直接帮助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终结8年无冠,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则坐稳了意甲(微博 专题) 前三的位置。

2014年,克罗斯和J罗成为了皇马新宠,可能离队的迪马利亚、伊斯科、赫迪拉,又将帮助哪些球队走上复兴乃至称霸的道路?

弗洛伦蒂诺的口号就是: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皇马出品,必属精品!(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