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暑假赴日参赛 以赛代练检验教学成果

腾讯体育7月23日广州讯 日前,记者从人大附中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获悉,为了兑现积极为每一名学生创造适合自身水平的各类型赛事的承诺,恒大足校今年暑假将派出约30支参赛队,800余名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其中还包括一项在日本举行的国际少年足球锦标赛。

“从参赛队及参赛队员来说,今年暑假都是学校成立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而这也达到了学校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还将派队参加日本崎玉县参加国际少年足球锦标赛,此项赛事是一项传统的、水平较高的国际少年赛事。”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说。刘江南说,根据足球发展的规律,青少年球员要迅速提高足球水平,除了要有科学的训练方法外,还要参加大量高水平的比赛。比赛是足球训练的重要方式,把平时训练的技战术运动到比赛中去,才能检验训练效果,比赛还能锻炼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

据悉,除了派队赴日参加国际少年足球锦标赛外,恒大足校在2014年暑假期间还将参加的比赛有:中国足协U系列比赛、广东省“省长杯”比赛以及全国校园足球比赛。

此外,刘江南还透露,恒大皇马足校西班牙分校的首批学员将在9月赴外受训,“我们在西班牙设立分校,意味着中国足球首次走向欧洲,开设足球学校,接轨全球,在世界足球最顶级的教育和训练氛围中接受最纯粹、最全面、最直接的‘三最’国际化足球教育。从今年起,学校每年均将派出25名学员赴西班牙分校就读,分校学员总规模为75-80人,首批学员将于2014年9月进入分校就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