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暗示巴神留队:马里奥很重要 将留米兰

因扎吉暗示巴神留队:马里奥很重要 将留米兰

巴神转会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因扎吉说不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整个夏天,米兰前锋巴洛特利都同转会流言联系到了一起,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巴神很可能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加盟阿森纳队,不过根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米兰主帅因扎吉透露他和巴神之间没有问题,超级皮波坚信巴洛特利会留在米兰。

对于巴洛特利,因扎吉依然抱有信心,他表示会继续帮助这位问题前锋成长,“我现在非常冷静,马里奥是我们的重要球员,我将尽全力的去帮助他,我不会去关注他的传闻,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因扎吉透露球队的中锋是短板,巴洛特利走人的可能性非常低,“他会离开吗?俱乐部会决定这些的,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们就需要找到一名替代者,因为球队的中锋只有他和帕齐尼,不过,我相信他会留队。”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米兰四大巨头贝卢斯科尼、芭芭拉、加利亚尼和因扎吉进行了一次内部会议,讨论的重点是引援工作,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因扎吉暗示球队的确需要补强,“俱乐部知道我的工作重点。我们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罗马以及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这样的球队还有不少的差距。”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