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偶像是齐达内 效力皇马穿100号也行!

J罗:偶像是齐达内 效力皇马穿100号也行!

J罗亮相伯纳乌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在出席完伯纳乌球场的亮相仪式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就一些话题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J罗表示自己一直是皇马球迷,而他不关心转会费多少,只想为皇马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能够签约皇马,J罗表示,“这总是我梦寐以求的,我可以在这里创造历史。我知道会有很多的压力,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想赢球,特别是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你必须学会承受压力。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结局。”

在谈到心目中的偶像时,J罗表示,“我一直非常欣赏齐达内。”随后他谈到了关于皇马最初的印象,“齐达内、罗纳尔多和卡洛斯,我一直是一名皇马球迷,总是崇拜他们,总是梦想着出现在这里。”

J罗加盟皇马,意味着他将展开激烈的队内竞争,谈到这个话题时,J罗坦言,“我会服从安排,不论是中路、右路还是左路,竞争都能让我受益,能同这么多球星成为队友让我非常的高兴,我一定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

西班牙媒体透露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谈到这个话题时,J罗话锋一转,“我不讨论数字。我只是希望帮助球队创造历史,为皇马球迷带来快乐。”

J罗将在皇马穿上10号战袍,不过J罗笑言号码无所谓,“10号是我一直以来的号码,但为皇马效力,穿100号也行。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烟圈)

J罗:偶像是齐达内 效力皇马穿100号也行!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皇马客场对阵拜仁。J罗从摩纳哥驾车548公里远赴慕尼黑,他不但去安联球场给皇马助威,甚至还进入皇马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并且与偶像C罗(微博 数据) 合影留念。

如今,J罗成了世界杯金靴,单届世界杯的进球数比C罗3届加起来还多3个,这样一来,继续说C罗是自己的偶像的确有些不合适。嗯,我们都懂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J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