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的飞侠!科比向多名成功人士寻商业灵感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消息,篮球场上的科比-布莱恩特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超级球星,不过在篮球场意外,开始将触角伸到商界的飞侠却十分谦虚,科比正向一些篮球界以外的成功人士寻求商业灵感。

早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科比实际上就已经成立了一家名叫Kobe Inc.的公司。虽然已经过去了快半年,但科比的公司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从篮球场跳到商界,科比还是一个新手,但在咨询了一些成功人士之后,科比正在努力的尝试,将那些商业巨头们想象到他的篮球比赛中去。科比的看法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赞同。

作为耐克的签约明星球员,科比自然会经常跟耐克的CEO马克-帕克交流,除此之外,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Ive,美国影视女演员希拉里-斯万克都和科比-布莱恩特有着很不错的关系。当在商业方面遇到问题时,科比都会听取他们的意见。

科比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坦诚的表示:“我会是主动给人家打电话,并征求他们的意见。这和打球不太一样,我问的有些问题看起来真的很简单,有些问题似乎还比较愚蠢。我希望去了解更多关于他们是如何创建他们的生意,是如何经营他们的公司,是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的。”

科比此前和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飞侠已经36岁的年龄,这一份肥约几乎肯定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作为联盟最成功的球员之一,科比在退役后无可厚非的将开始打理自己的商业帝国,从目前开始着手也无可厚非。(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