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交易或有变数 公牛竟半路杀出威胁骑士

乐福交易或有变数 公牛竟半路杀出威胁骑士

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ESPN消息,一直以来跟乐福有关的交易流言都集中在骑士队上面,虽然“爱神”如今依旧是森林狼的人,可骑士已经无限接近这位全明星球员,不过当所有人都认为乐福远赴克利夫兰只是时间问题的时候,志在补强的公牛竟然半路杀出。

为了给詹姆斯找到好帮手,骑士一直对乐福虎视眈眈,为了得到这位内线悍将,有传言称骑士愿意付出维金斯、本内特两位状元秀,外加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及另外一名球员。不过在骑士队即将签约维金斯的消息传出之后,乐福的交易也越来越扑朔迷离。

正当骑士队还在为如何用最低的代价得到乐福而纠结的时候,芝加哥公牛半路杀出,给了骑士一个措手不及。虽然目前并没有媒体披露公牛追逐乐福的筹码,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披露,公牛很有可能用塔基-吉布森和吉米-巴特勒作为交易核心来想办法换取乐福。

此前一直期待安东尼加盟的公牛,在追逐“甜瓜”失败之后重新把目标锁定在了乐福身上,如果能够半路劫走乐福,对于公牛冲击总冠军来说无疑将是决定性的交易,内线有加索尔、乐福、诺阿(微博)坐镇,外线罗斯(微博)领衔,加上麦克德莫特、弗雷德特等年轻人,公牛可谓前途无量。(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