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未来加盟奇才? 名帅:这事儿可以有

杜兰特未来加盟奇才? 名帅:这事儿可以有

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近几个赛季的雷霆年年都是总冠军大热门,但却总是功亏一篑无缘奥布莱恩杯,关于核心杜兰特的一些流言也开始逐渐散播开来,有消息称,如果在俄克拉荷马无法突破瓶颈,KD有可能在未来加盟奇才

华盛顿马里兰大学前任主教练加里-威廉姆斯表示,奇才有机会得到杜兰特。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杜兰特动向的威廉姆斯坦言:“杜兰特在过去每年夏天都会来华盛顿,无疑他是喜欢这个地方的,如果职业生涯结束之后杜兰特不在这里生活我会感到很吃惊。”

今年夏天,奇才成功签下了全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对于球队蒸蒸日上的状况,威廉姆斯认为球队对于杜兰特也很有吸引力。威廉姆斯表示:“要不是上个赛季出色的表现,我相信皮尔斯也不会来奇才,如果奇才能够保证这样的势头,成为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相信杜兰特未来会考虑来华盛顿打球。”

如果说曾经的奇才还只是鱼腩部队的话,那么如今的奇才已经成为东部乃至全联盟的一支劲旅,沃尔(微博)、比尔的迅速崛起,戈塔特、内内等人坐镇让这支球队内外兼修,如果杜兰特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加盟奇才搭档沃尔和比尔,奇才无疑将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三井寿)

杜兰特未来加盟奇才? 名帅:这事儿可以有

杜兰特愿意去奇才?您别先急着骂小编捏造假新闻,咱们分析看看。

今年火箭4年3200万签下阿里扎,一份年均800万的薪水,按理说奇才不可能不愿意给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里扎,但是,奇才确实没有这么做。然后,他们用两年合同招揽了皮尔斯——两年合同,意味着2016年夏天到期。

为什么要强调2016年?因为,杜兰特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人。届时,奇才沃尔+比尔+戈塔特的配置应能保留,这样一个颇具竞争力的阵容,若能有杜兰特这般超级小前锋加盟,夺冠前景那是大大的好。

您又问了,杜兰特为啥愿意加盟奇才?因为,很少人注意到,杜兰特1988年9月29日,出生在华盛顿——回家,不正是超级巨星转投别队的最佳包装方式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