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曾无限接近转会枪手 小法经纪人铺路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曝出的消息,早在几个月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商讨续约事宜之际,阿根廷人曾考虑过转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而小法的经纪人一直在为双方牵线搭桥,如果这笔交易一旦成行,绝对将震惊整个体育界。

早在今年五月,梅西就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完成了续约,阿根廷人获得了一份价值20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尽管一切看起来顺理成章,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今天就有媒体曝料,在这笔续约完成之前,梅西其实首选并不是留队,他曾无限接近于转会阿森纳,阿根廷人甚至与小法就前往伦敦踢球进行过深入交谈。当时的法布雷加斯也一心想着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重新回到阿森纳,那个时候的西班牙人还并没有考虑过加盟现在的东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而梅西就在那个阶段一度产生了离队的想法,他们两人希望能共同前往伦敦为阿森纳效力。

尽管梅西的买断条款高达1.97亿,几乎相当于阿森纳历史上所有转会支出的总和,但梅西加盟兵工厂的消息绝非道听途说。这位巴萨天王当时曾通过小法向其经纪人达伦-邓恩询问过关于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而邓恩也一直在撮合双方就转会达成最终的协议。据悉梅西对当时巴萨高层为其开出的续约合同非常的不满,因此才会寻求离开球队的机会,众所周知温格一直非常欣赏梅西,但当时梅西的年薪为1600万欧元,这远远超过了温格所能接受的范围,所以最终梅西接受了巴萨方面的续约合同,否则我们就将见到梅西与卡索拉厄齐尔等人并肩战斗的情景了。

(饶晗)

曝梅西曾无限接近转会枪手 小法经纪人铺路

煤球王那颗不安份的心其实好几次都想离开巴萨了,只可惜能做梅西的接盘侠的球队实在太少,尽管温格满腔热情,但穷得叮当响的阿森纳自然也不是最好的下家,最终只能落得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尴尬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