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骨折有所好转 有望参加篮球世界杯

吉诺比利骨折有所好转 有望参加篮球世界杯

吉诺比利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ProjectSpurs消息,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将于2014年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举行。大赛即将来临,此前阿根廷队阵中却传出了不好的消息,绝对核心吉诺比利被曝腿部骨折,不过经过治疗之后,马刺“GDP”之一的伤势似乎有所好转。

本月初的时候,马努-吉诺比利被曝出右腿应力性骨折,有消息称他将缺席今年夏天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不过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治疗,如今吉诺比利的情况已经要好很多。根据吉诺比利最新的表态,他可能会出席世界杯的比赛。

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时,阿根廷人坦言:“现在不痛了,我很乐观,但是我也有顾虑,有担心。伤势肯定好了很多,赛季结束的时候,当我按着小腿受伤部位时,我会感到疼痛,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

虽然吉诺比利的情况好转了很多,不过对于是否将参加篮球世界杯,阿根廷人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案。吉诺比利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最后的决定。如今的吉诺比利已经37岁,在经历了NBA总决赛之后,马刺队无疑希望他能休息一整个夏天。但一直以来也忠于国家队的他,在和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商量后也达成了一致:如果腿部有任何的疼痛,吉诺比利将不会出席篮球世界杯。(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