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将庆幸书豪离队 卡南:他走我才有机会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CBS体育消息,今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可谓是阵容大变,阿西克、帕森斯、林书豪(微博)等上赛季核心球员的离队让如今的火箭面目全非,虽然诸多球员离队让球迷黯然神伤,不过一些边缘球员却可能会因此受益。

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休斯顿火箭队用第34顺位选中了以塞亚-卡南,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三年共233万,其中第三年只是部分保障)。身高只有1米83的卡南在场上出任控球后卫,不过上赛季除了林书豪和贝弗利之外,丹尼尔斯的崛起让卡南出场机会寥寥,卡南在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22场均贡献4.6分、1.1篮板、1.0助攻。

虽然上赛季在火箭过的并不如意,不过如今林书豪的离队让这位23岁的小将看到了发展的希望。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卡南指出:“我现在要做的是利用好摆在我眼前的机会。火箭在交易走林书豪之后,给了我机会,我可以竞争进入轮换阵容。这是我的打算。”

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卡南场均在三分线外出手接近9次,命中率达到36.9%。对于自己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卡南坦言:“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虽然小伙子自我感觉不错,不过目前的火箭在保留了贝弗利、丹尼尔斯之外还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对于卡南来说一号位的竞争依然激烈。(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