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座率排名全球第10 亚洲第一力压日澳韩

中超上座率排名全球第10 亚洲第一力压日澳韩

上座率截图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巴西知名体育经济机构“Pluri Consultoria”近日公布了世界足球联赛上座率排行,中超亚洲第1总排名第10,德甲全球第1。

中超联赛场均18571人,比去年场均18740人下降了一个百分点。在亚洲范围内,中超高居第一,总排名和去年一样都是第10。日本J联赛以17160人列总排名第12位,澳超联赛以以14294人排名第16,韩国K联赛未能入围。

总排名方面,德甲以43173人高居榜首,英超(微博 专题) 36589人排名第二,西甲(微博 专题) 26867人排名第三。意甲(微博 专题) 、墨西哥甲级联赛、法甲、阿根廷甲级联赛、荷兰甲级联、美国足球大联盟分列第4到9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