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将缺席听证会 吉拉迪诺首秀或被提前

腾讯体育7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里水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课,恒大外援迪亚曼蒂现身训练场,并无受到中指门事件的影响。据悉,迪亚曼蒂将不会亲赴北京出席中国足协举行的听证会。

20日的穗鲁之战中,迪亚曼蒂的手部动作遭遇个别媒体的断章取义,有可能面临中国足协的停赛和罚款处罚。今天中午,中国足协也将举行听证会的通知发到了恒大俱乐部,而后者将在今晚派出俱乐部官员参加足协举行的听证会。

对于迪亚曼蒂受罚一事,恒大主帅里皮(微博)颇为气愤,并拒绝让迪亚曼蒂亲自出席足协听证会。今天下午五点半,迪亚曼蒂和其他队友准时现身里水基地的训练场。虽然身陷中指门,但是迪亚曼蒂的情绪似乎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而队友们也并未主动向意大利人主动提及此事。相比于一切如常的迪亚曼蒂,主帅里皮的脸色则并不太好。在整堂训练课中,银狐始终拉长着脸。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广州恒大也收获了一大利好,那就是意大利新援吉拉迪诺亦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从训练中的表现来看,吉拉迪诺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竞技状态也在逐步回升。对于主帅里皮来说,一旦迪亚曼蒂遭遇足协的停赛处罚,那么吉拉迪诺的首秀将很可能比原定计划提前。

在结束上赛季的意大利甲级联赛之后,吉拉迪诺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进行正常训练。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吉拉迪诺的首要任务就是加速身体的恢复。而在里皮的计划中,吉拉迪诺至少需要20天甚至更长的恢复期。与此同时,吉拉迪诺还需要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体系中,而与队友配合的默契度也是意大利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在迪亚曼蒂很可能面临处罚之际,吉拉迪诺的融入速度只能最大限度地加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