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曝哈维将继续留巴萨 本周参加训练

峰回路转!曝哈维将继续留巴萨 本周参加训练

哈维(微博 数据) 不走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在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主教练恩里克会面后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巴萨。

此前西班牙媒体称哈维已经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下赛季他将离开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和哈维有可能周四前正式解约,哈维也就不会再回到俱乐部参加训练。

不过在和新帅恩里克以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面后,哈维突然改变主意,他将继续留在巴萨,将在24日回归参加球队的训练,经纪人称哈维将会议饱满的热情回归俱乐部。《每日体育报》称哈维本人和恩里克交流的非常开心,他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新赛季的到来。

恩里克向哈维说明了他新赛季将承担的角色,哈维心甘情愿的接受,巴托梅乌也向哈维表示会让他在俱乐部中感觉轻松自在。不过哈维也没有完全排除下赛季结束后去美国踢球的可能,尽管他和巴萨的合同2016年才截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