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国家队新帅 邓加第二次执教桑巴军团

巴西公布国家队新帅 邓加第二次执教桑巴军团

邓加二进宫执教桑巴军团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巴西足协正式宣布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前巴西队队长邓加第二次接手桑巴军团。

7月15日,巴西足协官方宣布斯科拉里正式卸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巴西足协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斯科拉里教练向巴西足协交出了辞职信,足协主席马林(微博)接受他的辞职。在斯科拉里辞职后,巴西足协就开始为巴西队挑选新帅。

日前巴西媒体已经报道了邓加领先于其他候选人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邓加现在处于领跑状态,事情的发展也令人满意。”本周二,巴西足协正式公布了国家队新帅人选,邓加不出意外的第二次执掌桑巴军团。

邓加在球员时期曾经作为队长获得过1994年世界杯冠军,并作为教练带领巴西拿到了2007年美洲杯冠军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输给荷兰后下课。在邓加执教期间,巴西队取得42胜12平6负的战绩。

(一笑)

巴西公布国家队新帅 邓加第二次执教桑巴军团

纵览巴西队历任主帅,基本上就是几位名帅不断吃回头草的过程。

扎加洛,70年率队夺得世界杯,并率队征战74年世界杯。98年世界杯前回归,无缘冠军后下课。

佩雷拉,94年率队夺得世界杯,随后功成身退。06年世界杯前回归,无缘四强后下课。

斯科拉里,02年率队夺得世界杯,随后功成身退。14年世界杯前回归,无缘决赛后下课。

三位名帅都在执教巴西队参加的第一届世界杯中折桂,但回归后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如今邓加再一次回归,或许因为在他第一次率队参加世界杯时并未夺冠,他的命运将与上述3位有所不同?(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