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转会TOP8:J罗PK大罗 5球水货最衰

世界杯后转会TOP8:J罗PK大罗 5球水货最衰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都说时势造英雄,有不少球员虽然在所在的俱乐部中表现一般,但却凭借在世界杯赛上的出色发挥,成功完成了“鲤鱼跃龙门”的壮举。

01 罗纳尔多(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

外星人罗纳尔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后,在2002年夏天的韩日世界杯赛上表现极其出色,笑纳金球和金靴大奖,并且率领巴西队赢得了冠军奖杯。那届比赛过后,大罗以4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02 J罗(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摩纳哥-皇家马德里)

J罗在2013-14赛季的法甲联赛中表现并不算太出色,34场比赛打进9球助攻11次。但是在巴西世界杯赛上,哥伦比亚人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他为球队打进了6个进球摘走金靴。这样出色的表现,也为J罗最终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扫平了障碍。

03 萨连科(1994美国世界杯后,洛格罗尼奥-瓦伦西亚

俄罗斯锋霸萨连科曾经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上单场独进5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征战西甲的机会,瓦伦西亚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可谁想世界杯金靴在西甲完全水土不服,只混了一个赛季后便逃到苏格兰联赛谋生。

04 卡福(1994美国世界杯后,圣保罗-萨拉戈萨

巴西老队长卡福也是在世界杯赛场上走红的球星,1994年美国世界杯决赛他成为了尤尔金霍的替补,世界杯赛过后他便被西甲萨拉戈萨引进。虽然在西甲只混了1年便打道回府,但随后他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终于绽放光芒,开启了随后的传奇之旅。

05 G-席尔瓦(2002韩日世界杯后,米内罗竞技-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名不见经传的25岁的巴西后腰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凭借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各大豪门球队的注意,最终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队将他挖走,他在随后代表枪手出战的6年时间里表现出色,还成为球队的副队长。

06 特维斯+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2006德国世界杯后,科林蒂安-西汉姆联)

2006年世界杯赛后,阿根廷双子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携手加盟了英超西汉姆联队,瑞纳8年过去了,这两人依旧活跃在顶级联赛的豪门球会中。

07 苏亚雷斯(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苏神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够出色?要知道,他可是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依然在对阵英格兰(微博)的比赛里梅开二度绝杀了对手,这样的表现何其优秀。也正是看到苏神蕴藏的巨大潜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顾球员场外形象相对不佳,依然斥资8100万将其引进。

08 厄齐尔(2010南非世界杯后,不莱梅-皇家马德里)

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21岁的厄齐尔以出神入化的技术成为最为亮眼的明星,他的表现堪称完美,率队以4球狂屠劲敌阿根廷。世界杯结束后1个月,厄齐尔成为了皇马的一员,转会费竟然只有1500万欧元……

(毛罗)

世界杯后转会TOP8:J罗PK大罗 5球水货最衰

世界杯赛场上取得成功后转会的案例,有成功的但也不乏彻底失败的,J罗是否能给皇马带来更大的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大罗J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