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富力能应付双线作战 最强阵战鲁能

埃里克森:富力能应付双线作战 最强阵战鲁能

埃里克森在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7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国足协杯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赛前发布会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埃里克森透露,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晋级亚冠联赛的正赛,因此自己对明天与鲁能的足协杯赛十分重视,“我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争取拿下这场足协杯赛。”

在上轮最后时刻险胜江苏舜天(微博) 之后,广州富力上下士气大振。而随着外援达维的伤愈,球队对于明天与鲁能的足协杯对决也充满了信心。埃里克森表示,如果球队没有受到太多伤病的影响,将有足够的板凳厚度应付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进入亚冠联赛,为此我们将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赛,队员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想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会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迎战强大的山东鲁能。”

埃里克森透露,为了更好地迎战山东鲁能,自己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人员的调整,而替补门将张世昌将会替代程月磊 担纲球队的首发门将,“明天除了在个别位置上的调整外,我们也会迎来一些伤病球员的回归。外援达维的伤病已痊愈了,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进行恢复训练。如果今天下午的训练达维能表现出好的状态,明天我会考虑将其放入大名单之中。”

对于跻身球队首发,球员代表张世昌表示自己对于拿下山东鲁能非常有信心,“大家都知道,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入亚冠的正赛,而冲击亚冠也是富力的赛季目标,所以明天的比赛大家肯定要全力以赴,而且大伙也有信心拿下比赛。对手山东鲁能除了外援勒夫能力比较突出,其他的国内球员在整体实力上并不比富力高出多少,我想明天球队主场作战一定会表现出最佳的竞技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