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2-0 Boreham Wood

2014年07月22日17:09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阿森纳2-0 Boreham Wood

北京时间7月19日22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作客米度公园球场,与第6级别球队Boreham Wood进行了季前热身,结果,枪手依靠奥尔森以及阿弗比的进球,2-0取胜。


枪手首发基本以预备队球员为主。第12分钟,拉姆塞直塞,萨诺戈获得绝佳机会,但对方门将拉塞尔出击封住枪手新星的射门。第33分钟,阿森纳再造杀机,萨诺戈做球,托拉尔禁区外围右脚低射被门柱拒绝。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时,温格对场上的球员做了大换血:马丁内斯(微博)、贝莱林、米奎尔、普列格苏埃洛、吉布斯迪亚比弗拉米尼罗西基、奥尔森、阿弗比、阿克波姆全被换上场。场上队长也由上半场的拉姆塞变成了罗西基。第68分钟,阿森纳取得进球,罗西基直塞撕破对方防线,奥尔森反越位突入禁区,挑射攻破拉塞尔的十指关,0-1。第85分钟,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阿克波姆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阿弗比将球推入球门底角,2-0。全场比赛战罢,枪手客场取得热身赛胜利。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枪手将动身前往美国,并将在7月26日与纽约红牛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场枪手首发:什琴斯尼/詹金森、海登、阿贾伊、蒙雷亚尔/科奎林、拉姆塞/托拉尔、泽拉勒姆、克里斯-维洛克/萨诺戈。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