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下血本购皇马锋霸 再揽罗伊斯博格巴

曝利物浦下血本购皇马锋霸 再揽罗伊斯博格巴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欲揽本泽马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利物浦打算用一笔重购,来给俱乐部今夏的引援工作划上句号。红军的心仪目标已经浮出水面,此人便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罗杰斯计划收购笨马来替代出走的苏亚雷斯

转会市场开启后,利物浦接连签下了兰伯特、亚当-拉拉纳、埃姆雷-詹、马尔科维奇等四名新援。不仅如此,雷米、德扬-洛夫伦和奥里吉也成为了利物浦的囊中之物,红军有望在本周之内搞定这三笔引援。引进上述7人之后,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已经接近1亿英镑。尽管红军的引援数量以及花费总数均在英超(微博 专题) 名列前茅,但这些新援的加盟似乎还不足以让红军蜕变为顶级强队。毫无疑问,利物浦如今尚缺一名顶级球星来带领球队前进,罗杰斯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他如今准备完成红军阵容的最后拼图——引进本泽马。

《镜报》透露,利物浦希望通过引进本泽马这样的顶级球员,来给球队带来冠军气质。尽管笨马目前已经接近同皇马完成续约,但这也不能够阻止红军挖人的决心。该媒体继续披露,利物浦如今还有多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可供罗杰斯使用,而本泽马的身价大约在4000万英镑左右,他的周薪约为20万英镑,这些条件都在利物浦的接受范围之内,因此,红军将向本泽马发起总攻。

按照罗杰斯的计划,本泽马加盟利物浦后,将起到替代苏亚雷斯的作用。毕竟红军在今夏出售了球队的最大牌球星,若是没有顶级球星来替代,利物浦的实力必将大幅下降。除了本泽马之外,利物浦还想引进一名中场球员。《镜报》透露,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比达尔博格巴多特蒙德火箭罗伊斯等球星,均在利物浦的引援名单之上。 (九溪)

曝利物浦下血本购皇马锋霸 再揽罗伊斯博格巴

热刺(微博 数据) 去年卖掉贝尔后,引进了多名二流球星,可是他们上赛季的凄惨样,已经证明再多的屌丝球员,也无法替代一名顶级巨星的作用。今年夏天利物浦似乎在重走热刺的老路,好在罗杰斯已经惊醒,他计划购入一名顶级球星来点缀阵容,这无疑是正确的决定。毕竟英超竞争非常激烈,球队根本没有犯错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