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车手爬坡被喝倒彩 停车训观众获力挺(图)

[摘要]据法国《欧洲体育》7月21日报道,来自法国的环法车手托马斯-沃克勒日前在进行的第13赛段比赛中,因被路边一位观众喝倒彩,果断停车训斥对方。

环法车手爬坡被喝倒彩 停车训观众获力挺(图)

环法车手停车训喝倒彩的观众

据法国《欧洲体育》7月21日报道,来自法国的环法车手托马斯-沃克勒日前在进行的第13赛段比赛中,因被路边一位观众喝倒彩,果断停车训斥对方。

作为环法车赛选手,托马斯-沃克勒在本届比赛上的表现或许并不引人注目,但他快言快语的火爆性子倒是广为人知。在第13赛段的山地爬坡赛中,正当沃克勒独自一人奋力爬坡时,一位在现场观战的荷兰观众向他喝倒彩。本以为小事一桩,对方不会在意,谁知这位法国车手竟直接停了下来,扭头朝这位观众大声责骂:“你过来,你骑过自行车吗?”

还好后者见势不妙,立刻向他道歉,这才避免矛盾进一步升级。在网络上,许多网友都对沃克勒的举动表示理解和支持,有人甚至认为车手若都像沃克勒这样,比赛过程中就不会出现如此之多的不文明行为。

尽管这位35岁的老将卖力地比赛,但饱受伤病影响的他在本届环法赛场上一直运气不佳,第13赛段刚刚开始就脱离了第一集团。而第一位参加环法自行车赛的中国车手、来自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计成尽管仍排名垫底,但他表示能来到这里参赛就是梦想成真,还会继续享受比赛。(实习编译:孔德伦 审稿:仲伟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