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因伤缺阵欧洲超极杯 欲彻底恢复后再战

曝C罗因伤缺阵欧洲超极杯 欲彻底恢复后再战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虽然距离8月12日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举行的欧洲超极杯尚有一段时日,可是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C罗(微博 数据) 可能因伤无缘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而乐观情况下,CR7有望参加对阵马德里竞技的两回合西班牙超极杯的对决,当然这一切取决于C罗的身体状况。

世界杯结束后,C罗一直处于度假状态,本周六,他将飞赴美国同大部队会和,不过他不会参加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皇马高层也要求葡萄牙巨星在这段时间静养。8月12日,皇马将在欧洲超极杯比赛中对垒塞维利亚,虽然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是《马卡报》披露,由于髌骨肌腱的炎症一直都未能消除,C罗将选择作壁上观,事实上,皇马教练组和队员们也都希望C罗安心静养,毕竟他的健康状况的重要性要高于欧洲超极杯这座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后,C罗本人也不着急复出,《马卡报》的消息称,葡萄牙巨星已经告知周围的朋友,他不想在新赛季再度遭受同样的伤病困扰,这意味着C罗将在彻底恢复健康后才会重返球场。毕竟在上个赛季后半段,C罗经常“打打停停”,这也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而在世界杯上,他也是忍痛作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对此非常担忧。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估计,虽然CR7无法参加欧洲超极杯,但是他还是很有可能在西班牙超极杯两回合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复出的,这两场比赛将分别在8月19日和22日进行。

(Brooke)

曝C罗因伤缺阵欧洲超极杯 欲彻底恢复后再战

相比C罗的健康状况,欧洲超极杯就是鸡肋,如果为了一个不足挂齿的冠军葬送一个赛季出场的可能性,C罗就只有哭的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