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篮球学院正式落成 亲自赴鄂尔多斯出席

马布里篮球学院正式落成 亲自赴鄂尔多斯出席

马布里(微博)篮球学院鄂尔多斯分院落成仪式

马布里走进中学和学生切磋球技截图

马布里走进中学和学生切磋球技

1'44''

3388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马布里在中国的篮球事业,如今正在稳步进行之中。据报道,今天老马前往鄂尔多斯,出席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篮球学院的落成仪式。

由于航班延误的缘故,马布里直到今天凌晨在抵达鄂尔多斯,随后他于今早9点30分左右抵达目的地,随即马不停蹄的为鄂尔多斯一中的小球员们讲解运球的要领。之后他还与现场球迷互动,合影并将签名篮球赠送给热情的球迷。

先前马布里曾这样表示:“开办篮球学院的目的是,将教会你一些不同的训练理念,让你的思维去理解不同的东西。恰到好处的运球,恰到好处的晃动,恰到好处的变向,恰到好处的投篮,一气呵成。我们会为你付出汗水,泪水和持之以恒的努力一切都是为了你的成功。”

“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曾有过篮球梦想,就像我当初一样,这就就是马布里篮球学院。”老马继续说道。

在中国,马布里目前已经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帮助北京男篮先后两次赢得CBA的总冠军。据悉,马布里的“终极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当上中国男篮的主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