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最有商业价值选手:李娜超越C罗居第8

外媒评最有商业价值选手:李娜超越C罗居第8

李娜的商业价值被看好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2013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显示,网球费德勒、高尔夫运动员伍兹两人,一年收入高达4600万美元,并列榜首。中国网球选手李娜以1500万美元排名第八。

为了保证费德勒参加一次比赛,赛事主办方就必须向他的经纪团队支付高达100万美元的出场费。此外,费德勒与耐克的合约是十年,总价高达一亿美元。费德勒的Facebook拥有超过1400万的粉丝。

欧洲赞助商联盟的老板布洛克斯对于榜单表示:“多年以来,费德勒一直稳定地保持着他的这种巨大的商业价值。在他的情况下,他是否会再次赢得另一个重要赛事的冠军,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

布洛克斯进一步分析道:“一个品牌的价值通常来自于它的知名度,以及建立在这个知名度上的普遍销售和盈利的能力。这就是谷歌和苹果跻身于最有价值的品牌行列中,而巴塞尔蜂蜜软饼干的商业价值就低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中,还有两名网球运动员上榜,而且均为女性。她们是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和中国金花李娜,分别占据第四和第八名。足足坛明星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只位列第九、十位。

2013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

1、费德勒(瑞士) 网球 4600万美元

伍兹(美国)高尔夫 4600万美元

2、勒布朗-詹姆斯 (美国)篮球 2700万美元

3、菲尔-米克尔森(美国)高尔夫 2500万美元

4、玛丽亚-莎拉波娃(俄罗斯)网球 2300万美元

5、马亨德拉-辛格-东尼(印度)板球 2100万美元

6、博尔特(牙买加)田径 2000万美元

7、科比-布莱恩特(美国)篮球 1900万美元

8、李娜(中国)网球 1500万美元

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足球 1300万美元

10、里奥内尔-梅西(阿根廷)足球 1300万美元

(冬小麦)

外媒评最有商业价值选手:李娜超越C罗居第8

仔细查看这份榜单,发现一个颇为有趣的现象。李娜与莎娃、詹姆斯科比、C罗与梅西、伍兹与米克尔森皆是成对出现,而现实的竞技场上,他们也确实是各自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之一。

然而,唯有排名榜首的费德勒稍显孤独,如今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小德和纳达尔均无缘前十名,颇有些令人意外。不得不说,尽管费德勒距离其夺得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已经有两年之久,尽管其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7,但是,只要他还活跃在网球赛场上,他就一定是最独一无二的那个。(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