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詹姆斯是外星人 安东尼一对一最难防

杜兰特:詹姆斯是外星人 安东尼一对一最难防

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杜兰特接受《露天看台体育》专访,坦言詹姆斯被认为是篮球场上的外星人所以压力最大,安东尼是一对一最难防的球员,联盟无人在爆发力方面胜过他的队友韦少。

问:什么时候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

杜兰特:我对于新赛季充满期待,我将得到机会再次打出高水准。在总决赛结束后几天,我就已经开始训练了。我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给身体和精神充充电。我最近练得很苦,在各方面提高自己,从低位进攻到跳投再到控球。我在力量方面练了很多,希望能够有收获。

问:你将进入职业生涯第八个赛季,我知道你对自己要求很高,也承受着更大的压力。詹姆斯当年曾面对的夺冠重压,你是否也体会到了?

杜兰特:他从高中进入NBA,大家将他称为国王,认为他绝对不是凡夫俗子,给他施加了极大的压力。我认为这并不公平,因为人们的期待太高了,而取得成功是要花费时间的,从拿到MVP到夺取总冠军,这些都需要时间来完成。 每个人都认为勒布朗就应该水平更高,他被视为篮球场上的外星人,不可以犯错不可以搞砸比赛,每一年都要赢。当他没有做到的时候,批评就滚滚而来了。

就我的情况而言,我认为大家知道我是地球人,我会犯错误,需要一些时间成长。我不是联盟中最强壮的球员,我不是那种典型的篮球运动员,并非万众瞩目的少年天才,我要通过努力从底层向上攀升,人们起初对我的期待也就不是那么高。

问:你认为雷霆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你对于球队阵容怎样看?

杜兰特:我们要变得更好保持进步,我们希望赢得总冠军,要继续努力成为最棒的球队。我、拉塞尔(韦少)和赛尔吉(伊巴卡(微博)),我喜欢这样的核心阵容,我们增添了一些年轻球员也补充了一些老将,我很看好我们的引援。

问:对你来说,一对一中最难防的球员是谁?

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

问:你曾面对的最难缠的防守者是谁?

杜兰特:托尼-阿伦

问:如果比赛投篮的话,你和雷霆新援莫罗谁能赢?

杜兰特:他可能会击败我,但如果是HORSE(一种花式投篮比赛),我有很多绝招,我会取得胜利。

问:在这个联盟中,有谁比韦少爆发力更强吗?

杜兰特:没有,你也许会提到罗斯(微博)或者劳森,但真的没有人具备拉塞尔那种速度和爆发力了。

问:满足什么条件,雷霆会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杜兰特:我们都保持健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