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 老将签2年拒投蓝军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 老将签2年拒投蓝军

蒂亚戈续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球队中场蒂亚戈完成续约,这意味着这名葡萄牙中场在新赛季将留守卡尔德隆球场,而此前英国媒体一致认为蒂亚戈将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队。

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蒂亚戈-卡多索-门德斯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续约2年,蒂亚戈也将迎来在马竞的第6个赛季,完成签约后,蒂亚戈将奔赴马竞的训练营地同大部队回合。

蒂亚戈同马竞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有消息称,蒂亚戈将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不过此番同马竞达成续约协议,这意味着蒂亚戈仍然将是西蒙尼麾下的一员。此前,切尔西接连签下了迭戈-科斯塔和费利佩-路易斯,库尔图瓦也回购斯坦福桥,如今蒂亚戈同马竞完成续约,避免了马竞四将同时加盟蓝军的一幕。

在完成续约后,蒂亚戈高兴的表示,“这家俱乐部给了我续约的机会,对此我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因为球队刚刚度过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我曾经有机会去国外踢球,而且今年夏天我也在考虑着各种选择,不过在深思熟虑后,我的选择越来越清晰,马竞成为了我唯一的选择。西蒙尼的大门一直向我敞开,目前我非常的开心,自己作出了最正确的决定,我感谢俱乐部一直等我,给了我留在这里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继续帮助这支球队了。”

(Brooke)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蒂亚戈 老将签2年拒投蓝军

点评:穆里尼奥说:切尔西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我非常的满意。蒂亚戈听到后,非常伤心,决定跟马竞续约,告诉马竞:还是“原配”好啊,我发誓再也不当小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