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赞科比是当代乔丹 美记:黑曼巴年年无解

妖星赞科比是当代乔丹 美记:黑曼巴年年无解

“黑曼巴”科比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赞科比是当代乔丹,著名科蜜记者加里-李“纠正”科比06年无解的说法,称“黑曼巴”年年都无解。

什么是真巨星?那就是只要露个面都能引发粉丝们山呼海啸。科比近日在西雅图参加名人棒球赛,秀了一把棒球技术,奉送全垒打令现场观看的记者惊叹运动天才样样精通。

科比还在西雅图半职业篮球联赛现身,参加比赛的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奖得主克劳福德隆重介绍科比出场,这位妖星手持麦克风说道:“我们这个时代的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在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中登场,激动的粉丝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其中一位小球迷更是冲到了最前头只为一睹科比英姿。科比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进入球馆向球迷挥手致意,依旧玉树临风巨星范十足,真正的威武霸气。

虽然科比没有上场打球,但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现场球迷关注,这就是超级巨星的偶像魅力,很有乔丹当年的风采。科比自从进入NBA开始,就不断被拿来与乔丹进行比较。这个对比为科比带来高人气的同时,也难以避免的为他招“黑”,尤其很多詹姆斯粉丝认为科比配不上乔丹接班人的称号,“皇帝”才是乔丹后联盟第一人。

对于科比和乔丹的比较,曾执教这两位巨星的菲尔-杰克逊有自己的看法。“乔丹都说科比是唯一能够与他相提并论的球员,”杰克逊在自传中写道,“两人都有极强的好胜心,能够在身体状况不佳时仍打出最棒的比赛,惊人的抗压性能够将不可能转化为可能,可以在众多防守人压上的情况下投进改变比赛的关键球。”

乔丹本人也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当今的NBA球员中,只有科比在伟大程度上与他比较接近,如果在巅峰时期单挑的话,也就是科比能够给他制造麻烦,其他人则是来一个虐一个。

在NBA有这样一个说法,这个联盟有三种球员,一是球员和球迷都认为他非常棒,二是球员认为他很强但球迷却不认可,三就是球迷疯狂追捧但球员对他却不屑一顾。球迷对科比有褒有贬,尤其是一些“懂球帝”更是斥责“黑曼巴”打球太独坑队友,华丽数据全都是浪投刷出来的,但在真正与科比对抗过的球员眼中,“黑曼巴”就是传奇。

詹宁斯不久前在推特表示,2005-06赛季的科比就是无解,地球人根本防不住。lakersnation的著名科蜜记者加里-李认为詹宁斯说的还不够准确,他在推特坦言:“詹宁斯说科比在2006年不可阻挡,我同意2006年的科比确实无解,但他每个赛季都是如此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