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维24小时内解约 索700万分手费赴大联盟

曝哈维24小时内解约 索700万分手费赴大联盟

哈维(微博 数据) 将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当你老了——致哈维截图

当你老了——致哈维

3'38''

1079

CNTV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员哈维将在周四前离队,得到700万欧元的分手费,并将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签订三年合同。

巴萨主帅恩里克曾表态:“我和哈维谈过了,我们在等待他的决定。他和俱乐部之间还有合同。”的确,哈维与巴塞罗那签订的合同到2016年,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哈维早就通知了自己的朋友,他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最开始谈判的球队是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队,甚至连他们的主帅都放话称已经草签哈维,但现在事情有了很大的转变。由于卡塔尔政府方面的原因,哈维无缘中东淘金。但尽管如此,哈维仍然希望在周四前完成转会。

按照计划,哈维以及其他国家队队友将在周四返回俱乐部开始夏训,但《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纽约城俱乐部和哈维三方正在进行谈判。谈判的关键在于纽约城为哈维开出的年薪仅有300万欧元,而哈维目前在巴萨的年薪达到650万欧元。巴塞罗那愿意允许哈维自由离队,并且提供450万欧元的分手费,但哈维要求得到700万欧元以弥补年薪方面的损失。

不论是哈维,还是巴塞罗那,都希望在集训前解决这一问题。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很有可能满足哈维的要求,双方将在24小时内达成协议解约。不过,恩里克也并没有向哈维关上大门。如果顺利转投纽约城队,那么哈维将再次与前巴萨队友以及西班牙队友比利亚(微博 数据)携手。(奥拜尔)

曝哈维24小时内解约 索700万分手费赴大联盟

其实我只有一个疑问,哈维新赛季年薪为650万欧元,若离队的话却希望巴萨补偿700万的工资,既然如此,那为何巴萨就不能让哈维至少多留一个赛季?

巴萨重建的决心不可谓不大,哈维、小法、桑切斯(微博)三大巨星悉数离队,另斥巨资买入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人。但是,球队精神需要传承,当拉马西亚出品在队内话语权越来越弱时,恐怕届时巴萨才会后悔不迭——步子迈得太大容易扯着蛋。(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哈维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