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次轮菜鸟劲爆空接反扣 名记:休城又淘宝

火箭次轮菜鸟劲爆空接反扣 名记:休城又淘宝

尼克-约翰逊空接暴扣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火箭国王目前正在“争霸”夏季联赛的冠军,尽管火箭的球员在选秀方面排位大多不如对手,可天赋却是丝毫不差。今年的菜鸟尼克-约翰逊,便在比赛中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反身空接暴扣。

这一球火箭玩的异常诡异,出任中锋的莫泰送出助攻,而约翰逊则扮演了终结者,尽管身高只有1米91,但这一下却是起飞的异常迅猛,只见这只菜鸟空中展翅,反身双手完成重扣,将球狠狠的塞入篮筐。

这一下,顿时引爆了推特,不仅仅火箭官网,NBA官网也在推特上详尽描述了这一记劲爆的灌篮。而《Yahoo》的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则坦言:“很难相信在今年的新秀里,会有41名球员都比尼克-约翰逊强,火箭干的很棒,偷到了。”

作为今年的第42顺位新秀,尼克-约翰逊给人以成稳老练的感觉,而对于他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火箭也是非常满意,据称球队已经与他签约3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