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创办科技投资公司 追随科比投身商界

安东尼创办科技投资公司 追随科比投身商界

“甜瓜”安东尼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ESPN消息,刚刚同尼克斯签下5年长约的卡梅隆-安东尼创办了一家科技投资公司,追随科比-布莱恩特等人投身商界,已开始为退役后生活做准备了吗?

安东尼创办的科技投资公司名叫M7,他是该公司最大股东,另一位创业伙伴名为斯图尔特-古德法布,是全球500强企业贝塔斯曼(世界领先的媒体和服务集团)的前任CEO。安东尼解释为何要创办科技公司时说道,“自从我记事起,我就对科技非常非常感兴趣,现在我们渴望找到强有力的投资商,能让我们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此外安东尼还表示,自己对穿戴和链接设备非常感兴趣。

而安东尼的合作伙伴古德法布则说道,“卡梅隆现在正处于巅峰时期,就已经串班了一个国际品牌。现在我们要着眼于未来,让这个品牌蒸蒸日上。”,古德法布还表示自己和安东尼并没有设立一个最低或最高的投资标准,目前M7一家开始与一家儿童读物出版公司合作,M7此后还会涉足体育界。

安东尼此前与尼克斯签署了5年1.24亿美元的大合同,而他进入联盟也超过了十年,现在他的篮球生涯正处于巅峰时期,便已经开始为退役后生活做准备。当然,联盟有不少球员会选择在退役后从商,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便是其中之一,“黑曼巴”去年创办了一家饮料公司。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