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费舍尔敢当面批评科比 老鱼非常受飞侠尊重

曝费舍尔敢当面批评科比 老鱼非常受飞侠尊重

科比费舍尔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前湖人队后卫、现效力于尼克斯队的香农-布朗(微博)表示,敢于当面指出科比-布莱恩特错误的人并不多,但是“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就是其中之一。布朗还表示科比对费舍尔非常尊重,而费舍尔也会直接和科比对话。

初为主教练,费舍尔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在夏季联赛当中,他看到了他的年轻球员们,也尝试着把三角进攻体系带到尼克斯队中。卡梅隆-安东尼的留队让费舍尔的日子好过一些,但是他能否让这支球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仍然是一个问题。

布朗在2009年时被交易到湖人队,当年他23岁,并在三角进攻体系中两夺总冠军。在离开湖人队之后,布朗的职业生涯就变得不够稳定,可28岁的他仍然相信自己能够适应三角进攻。“我想确保我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布朗说,“我必须学会那些东西,一些错综复杂的细节,我必须知道队友们喜欢在哪里拿球,必须知道队友们的长处,必须知道哪里需要我。”

谈到三角进攻就不得不提科比,当年科比对三角进攻的适应甚至比迈克尔-乔丹更快。科比和费舍尔在1996年携手进入NBA,两人在湖人并肩作战5次夺冠,可以说两人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科比是一个罕见的家伙,”费舍尔说,“当年我们打三角进攻战术之前,他就对这种体系有了很多了解。当菲尔-杰克逊把这种体系带到洛杉矶之后,他的适应程度就明显比我们更快。”

布朗表示,当科比投了一个坏球之后,费舍尔是为数不多的会告诉科比的球员之一,并且最终会让科比改变自己的行为。“那些可以直接跟科比对话的家伙都是科比非常尊重的。”布朗说,“那些家伙都是在攻防两端竭尽全力的家伙,费舍尔肯定是其中之一,他们打三角进攻的时间一样长,他们得到了相同数量的总冠军。他们一直在一起,而且我认为他们可能是同一时间进入联盟,并且进入了同一支球队。”

在1996年,费舍尔从家乡阿肯萨斯州的小石城大学毕业,然后在选秀大会中第一轮第24顺位被湖人队挑中。同一年科比以高中生的身份直接参加选秀,在第一轮第13顺位被黄蜂队选中,然后又被黄蜂队交易到湖人队。后来无论发生什么变化,科比表示他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我想即使我们到了50岁或者60岁的时候,我们依然能够像那样相处。”科比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