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泄密!J罗或今日亮相伯纳乌 8000万签6年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根据《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板上钉钉,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中午,这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将在伯纳乌参加亮相仪式,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披露,J罗将同皇马签订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而他将穿上皇马的10号球衣。

《马卡报》披露,J罗目前已经现身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这一次他不是在此短暂停留后转机,而是为了完成最后的签约仪式,这家皇马喉舌还披露,上周日J罗出现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的确是为了转机,不过他当时也是为加盟皇马而做准备工作,当时是为了飞赴西班牙拜访经纪人门德斯,以便解决合同中的相关细节。

《马卡报》透露,皇马和摩纳哥已经就J罗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剩两家俱乐部官方宣布这笔转会,而皇马得到J罗花费了足足8000万欧元,而他去年加盟摩纳哥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马卡报》披露,J罗同皇马签下了一纸6年的长约,合同期至2020年夏天,而他将身披皇马的10号战袍,至于J罗亮相伯纳乌的时间,《马卡报》认为是本周二或者本周三。

《世界体育报》则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亮相伯纳乌的时间进行了精确估算,,那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二的中午。之所以得出这个结论,那是因为皇马官网的一次“泄密”。在最新的公告上,皇马官网赫然写道,“由于一项官方活动,本周二游览伯纳乌球场的时刻表将有所调整。”《马卡报》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据悉在当地时间7月22日上午9点到15点,球迷们只能参观皇马博物馆。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解读,这项官方活动应该就是J罗的亮相仪式,也就是说,皇马在今天极有可能官方宣布J罗的转会。当然,另外一个佐证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没有随队前往美国,他的留下很可能是主持J罗的加盟大典。

(烟圈)

官网泄密!J罗或今日亮相伯纳乌 8000万签6年

世界杯上的助攻王托尼-克罗斯和金靴奖得主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都成为了皇马的球员,就差金球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就能集齐三大奖项召唤神龙了。银河战舰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大赢家,这一点毋庸置疑,果然名不虚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