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建议状元换乐福:维金斯太嫩詹皇可等不起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根据CBS消息,今夏重新签回勒布朗-詹姆斯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谁来搭档詹皇的话题也被人们津津乐道,作为杜克大学主帅以及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老K教练直言骑士应该用维金斯去交易乐福(微博) 詹姆斯的搭档。

曾经在美国国家队执教过乐福的老K教练对于这位全明星球员可谓赞不绝口,在他看来骑士队应该为了詹姆斯用状元秀维金斯来交易乐福。老K教练坦言:“乐福是一名擅长拿两双的全明星球员,而且作为一名大个子,他在场上能够拉开空间,这是很多内线球员所不具备的能力,但这就是乐福具有的特点。”

老K教练还表示:“我执教过乐福,我很喜欢这名球员,你在看看詹姆斯,他是如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已经29岁,虽然他还没有到职业生涯末期,但我的意思是他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下半场。作为今年状元秀的维金斯虽然天赋过人,但他的确太嫩,还需时间来成长,乐福虽然还不是最伟大的球员,但相比于维金斯辅佐詹姆斯,乐福无疑更适合搭档詹皇。”

毫无疑问,老K教练更希望看到乐福搭档詹姆斯,他表示:“如果詹姆斯和凯利-欧文能够搭档乐福的话,这样的配置无疑能够很快的展示出战斗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骑士队要在下周正式签约维金斯的话,这笔潜在的交易可能被推迟30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