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汇总:湖人正式签单打王 卡特替身入小牛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NBA自由市场引援接近尾声,联盟今日也有一些正式签约达成,以下是今日一些重要签约——

湖人官方签约尼克-杨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宣布,球队正式和尼克-杨达成续约协议,据此前媒体披露,杨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杨上赛季场均拿到17.9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在完成这笔签约后,库普切克也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挽留他,如今成为了现实,他是我们上赛季为之闪光的一部分,很高兴能够继续合作。”

小牛正式签杰弗森

据《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官网》报道,小牛正式签下了自由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此前有媒体透露,杰弗森获得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他也将会弥补卡特走人的空缺。 34岁的杰弗森此前在联盟效力了13个赛季,上季他为爵士出战82场,场均拿到10.1分2.7个篮板1.6次助攻。

步行者正式签斯塔基

步行者官方今天宣布正式签下了后卫罗德尼-斯塔基,斯塔基此前一直在活塞效力,上赛季,他一共出战7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3.9分,据称斯塔基获得的是一份1年底薪合同,在谈及这笔签约时,总裁伯德表示:“罗德尼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他的进攻方式非常多,很高兴能够得到他。”

公牛签两将

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控卫辛里奇 以及今年的二轮秀卡梅伦-贝尔斯托,据称,辛里奇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来自澳大利亚的贝尔斯托司职中锋,在为新墨西哥大学效力4年里,他场均能够拿到9.2分4.8个篮板。

黄蜂签马尔文-威廉姆斯

据黄蜂总经理里奇-乔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马尔文-威廉姆斯。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此前透露,黄蜂为其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威廉姆斯为爵士出战66场比赛,场均登场25.4分钟,能够拿到9.1分5.1个篮板1.2个助攻。

太阳签托利弗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托利弗,后者得到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托利弗在黄蜂场均能够拿到6.1分2.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打到了41.3%。

马刺底薪签邦纳

马刺今天正式续约邦纳,后者得到的是一份1年145万美元的底薪,上赛季,33岁的邦纳为马刺出战61场,场均登场11.3分钟能够拿到3.2分2.1个篮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