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球队实力榜:骑士仅排第7 湖人仍列25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自由市场引援接近尾声时,NBA官方网站也给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其中马刺雷霆以及快船分列前三位,詹姆斯骑士位列第7,今夏追星失败的火箭排在第9,而湖人依旧被看衰,只是位列第25位,以下是具体内容——

1、马刺

重要引援:埃托雷-梅西纳(马刺助教)、总冠军奖杯

核心问题:莱昂纳德将会有多出色?

尽管团队作战的马刺一向不看重个人数据,但对于刚刚获得总决赛MVP的莱昂纳德来说,他在下赛季还应该持续续航,将自己送进全明星,不过在这之前,马刺需要考虑用多大合同留下他(难道会是顶薪?)。米尔斯(微博) 的伤病可能会重新激活科里-约瑟夫,他将会在赛季初期成为帕克(微博)替补,不过,这支球队并不会受到太多困扰,总有人能够挺身而出。

2、雷霆

重要引援:安东尼-莫罗

核心问题:亚当斯做好准备了吗?

如果亚当斯能够得到比帕金斯更多的上场时间,那么雷霆的进攻显然会更加流畅,而在防守端,雷吉-杰克逊、杰里米-兰姆以及佩里-琼斯都需要挺身而出,去弥补塞弗洛沙离开所带来的空缺。

3、快船

重要引援:薪金空间导致运作有限

核心问题:霍伊斯能否成第三号内线?

在之前的赛季里,格里芬和小乔丹是联盟所有内线里同时出场时间最长的组合,如果霍伊斯想要打破这一局面,成为内线第三号轮转人物,那么他就必须要打出比在76人以及骑士更强硬的表现,快船几乎没有薪金空间,这让他们很难继续去补充人马。

位列第4-6位的分别是小牛勇士以及公牛

7、骑士

重要引援:詹姆斯、维金斯

核心问题:怎样才能提升防守?

骑士今夏的收获最大,但是维金斯至今仍处于交易的流言当中,骑士可能最终会听从詹姆斯的建议,从而做出决定。不过,在此之前,他们没理由不给维金斯几个月的试水时间,球队也将考察他具体能够打出怎样的水准。

位列第8位的开拓者

9、火箭

重要引援:阿里扎

核心问题:伤病还会再出现吗?

出现鸡飞蛋打的局面,这绝不是火箭最初的想法,为了追逐巨星,他们付出了更多的代价,有了阿里扎,他们的防守可能会好于上赛季,但失去了帕森斯、林书豪(微博)以及阿西克,火箭在轮换阵容也将会遭遇到挑战,由于战力损失过多,球队也将会面临艰难的状况。

位列第10-24位的分别是猛龙灰熊奇才步行者热火太阳黄蜂篮网森林狼老鹰、鹈鹕、尼克斯掘金活塞国王

25、湖人

重要引援:林书豪

核心问题:防守

湖人的防守一直以来都为人诟病,上赛季,他们的防守更是一塌糊涂,休赛期,湖人在内线方面引入了布泽尔和艾德-戴维斯,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兰德尔,都是希望能够改善一些内线脆弱的防守,湖人目前尚未确定主帅人选,但最有可能是斯科特,但后者执教时的防守能力不敢恭维,在他此前执教的最后几个赛季里,球队防守均是倒数前5级别。

位列第26-30位的分别是凯尔特人魔术雄鹿爵士、76人。

(猫大熊)

NBA官方球队实力榜:骑士仅排第7 湖人仍列25

詹姆斯去了骑士,球队排名从联盟倒数飙升至第7,老东家热火虽留住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仍然跌至第14位。

上赛季湖人缺了科比,实力榜尚能挤入前20,本赛季科比养伤归来,湖人排名却掉到了第25位——即便考虑到加索尔离队的影响,但无论如何,NBA官方真的没有黑科比的意思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