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国主力2000万欧投曼联 将成范加尔第三签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将在今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这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也将成为范加尔上任后签下的第三名新援,不出意外,他将顶替离队后的维迪奇成为曼联在后防线上的中坚人物。

《每日体育报》披露,“如果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不出现意外的话,那么胡梅尔斯将成为曼联的新球员,两家俱乐部已经接近在2000万欧元上下达成一致,本周,这笔交易就有可能获得官方宣布。”随后,《每日体育报》披露,克洛普在此前刚刚引进了德国新锐国脚金特尔,这是为胡梅尔斯的离队做准备,不出意外,19岁的金特尔将成为胡梅尔斯离队后的替身。

《每日邮报》也对这则消息进行了报道,据悉,胡梅尔斯在世界杯期间的发挥打动了曼联主帅范加尔,荷兰人有意将其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虽然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进展在初级阶段,但是曼联有信心打赢这场转会大战,进而以1600万英镑拿下这名25岁的德国国脚。

胡梅尔斯是目前多特后防线上的领袖,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他是德国的绝对后防大将,不仅有着出色的防守,在进攻端,胡梅尔斯也贡献了2个进球,这种表现自然让他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虽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对其非常有意,可是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已经退出了胡梅尔斯的争夺,这很可能让曼联渔翁得利。事实上,在接受采访时,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俱乐部的转会引援还没有结束,他表示,“我们正在开展一系列工作,我们没有设定预算额。在财政上我们非常强大。我们会为赢得冠军而付出。”

此前,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卢克-肖和埃雷拉两名大将,如果胡梅尔斯加盟曼联,那么他将成为范加尔上任后,红魔在今夏的第三笔签约。在维迪奇加盟国米费迪南德转战QPR的情况下,胡梅尔斯的到来将大大改善红魔的防线质量。

(烟圈)

曝德国主力2000万欧投曼联 将成范加尔第三签

对于曼联而言,2000万欧拿下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的确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可是这个价格,多特蒙德怎么会轻易放人呢?简直让人匪夷所思。因此,在转会费方面,大黄蜂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双方还有的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