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与特纳达成协议 部分中产签昔日榜眼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波士顿先驱报》记者史蒂夫-布鲁皮特透露,凯尔特人已经和自由人,2010年榜眼秀埃文-特纳达成协议,合同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据称绿军为特纳提供的是部分中产特例。

在自由市场上大牌纷纷确定归宿的基础上,特纳堪称是其中的一个遗珠,在费城76人时期,特纳拥有绝对开火权,特别是在上赛季效力费城的54场比赛里,特纳场均登场34.9分钟,能够拿到17.4分5.9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

然而,这一切在交易到步行者之后得到了改变,在来到印第安纳后,特纳水土不服,仿佛突然之间失去了打球的激情,他的出场时间跌到21.1分钟,出手数也从15.4次下滑到7次,场均只能拿到7.1分3.2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1%,得分、篮板以及命中率均为生涯最低。

在12场季后赛里,特纳的各项数据更是下跌严重,他场均只能获得12.4分钟登场时间,拿到3.3分2.2个篮板1.6个篮板,甚至在一些场次里跌出轮转阵容。

正是鉴于这一次失败的旅程,特纳今夏的行情被看跌一线,他被认为是一个只能在弱队进行刷分的球员,这样的特点反而会阻碍一些球队的化学反应。

当看到各大热门自由人均找到下家的时候,特纳的处境也更为尴尬,他一直想要所求一份略高于中产的合同,但随着那些球队在自由市场上陆续完成引援,能够给他开出这样合同的队伍越来越少,最终特纳也只能接受现实,据透露,凯尔特人为其开出的合同仍然只是部分中产特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12月对阵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里,特纳当时轰下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并在加时结束前3秒时完成准绝杀,最终率队1分险胜对手,这无疑是给绿军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一战。

凯尔特人目前正处于重建阶段,特纳的到来也能够帮助球队实现一些过渡,他的进攻火力也将会再度得到释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