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挂牌出售加州豪宅 售价高达1450万美元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波什(微博)今夏和热火签订了一份五年1.18亿美元,由于扎根南部海滩,波什随即也将自己的一处加州豪宅挂牌出售,售价高达1450万美元。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回到克利夫兰,但波什并没有跟风,他最终和热火签订了一纸大合同,长期留守迈阿密,波什也希望能够整合一下私人资产,他将在加州著名富人区宝马山花园的豪宅挂牌进行出售,售价高达1450万美元。

这栋豪宅建于2001年,为地中海和巴厘风格混搭,总共有10700平方英尺(折合约994平方米),整个房屋装修极为豪华,其中包括开放式运动地板、大理石柱以及玻璃伸缩墙等,整栋房屋拥有6间卧室以及8间卧室,此外还有一间豪华餐厅,一个家庭影院、一间厨房、一个健身房以及一个办公室。

在户外(微博),和其他奢华别墅一样,这一豪宅同样配置了池畔酒吧、更衣室、室外厨房、壁炉以及一个大型的游泳池。

波什在2012年12月以940万美元的价格买了这栋房屋,由于长期在迈阿密打球,波什去年也将其租了出去,月租价为45000美元,谈及房地产,波什可谓是NBA当中的置业明星,在HoopsHype早前公布的一项关于NBA球员名下房产的价格表里,波什竟然有两套豪宅能够排在前三。

龙王最贵的一套豪宅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北湾街上,在2010年刚加盟热火时,波什买下了这套房子,总价值高达1233万美元,几乎花去了他一年的工资,这也创造了目前NBA球员房产价格之最,科比最贵的房屋价格也不过是945万美元,而作为波什昔日队友,詹姆斯在佛罗里达购置的房屋为900万美元,而韦德(微博)的房屋价格则是89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时,波什一度挂牌出售迈阿密房产,当时一度引发外界猜测,认为这是他准备走人的迹象,不过随后由于妻子阻拦,波什撤销了出售申请,在今年4月份时,波什的这一住所遭到盗窃,共损失479000美元的财物。

除了这两处房产以外,波什在家乡达拉斯也有置业,他在去年买下了一套总价值300万美元的公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