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莱万首秀收获进球 拜仁1-1德丙队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0:30,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2014-15赛季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德国北莱茵地区与当地德丙球队杜伊斯堡之间展开较量,最终双方以一场平局收场,波兰锋霸莱万多夫斯基也完成了他在拜仁的首秀并打入处子球。

第62分钟,拉菲尼亚在禁区外妙传,刚刚加盟拜仁的波兰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接到传球毫不客气的将球送入球网,拜仁1:0领先。

第69分钟,杜伊斯堡队取得机会,前锋施内哈尔特利用拜仁后卫的防守失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史塔克冷静射门得分,杜伊斯堡1:1拜仁。

拜仁首发(4231):施塔克/巴德斯图贝尔(86‘ 施魏因施泰格)、孔滕托(54‘ 斯汀哈特)、阿拉巴、博纳特/霍伊别格、拉菲尼亚/施科尔(45‘ 埃博温)、伽蒂诺、西哈特(45’ 施瓦泽)/莱万多夫斯基(86’ 沃特尔)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莱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